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以下有一些設施,我們會各別用★號說明 此樂園雖有「小叮噹」之名稱,但是該樂園與哆啦A夢(台灣舊譯小叮噹)完全無關。門票一票到底,寓教於樂的科學園區、水上樂園、滑雪場,入園都是免費遊玩。我個人覺得小叮噹科學園區不只適合國小、國中生,大人來也相當值得!此次趁人少出遊,可惜的是遊園車假日才有(但下雨天就有可能取消班次)

西元2023年6月21日
以下有一些設施,我們會各別用★號說明
此樂園雖有「小叮噹」之名稱,但是該樂園與哆啦A夢(台灣舊譯小叮噹)完全無關。門票一票到底,寓教於樂的科學園區、水上樂園、滑雪場,入園都是免費遊玩。我個人覺得小叮噹科學園區不只適合國小、國中生,大人來也相當值得!此次趁人少出遊,可惜的是遊園車假日才有(但下雨天就有可能取消班次)

★雪毯滑雪:剛開始小孩都說不敢玩,玩一次之後,就停不太下來

雪毯滑雪實況體驗 https://youtu.be/nbDgtJuYtgc
https://youtu.be/Hkj_OBHb8XI
https://youtu.be/z26uAao8AVo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混沌擺

★萬鏡花旋筒

★★透視屋。注意! 左邊的人,看起來就是比較高大。兩個小孩互換位置時特別感受的到。

★在這屋子裡面,很怪,就是站得不是很穩,有的人還會頭昏

★奇怪,椅子自己由「下」往「上」滑動?

★奇怪,左邊的鏡子怎麼是倒影?

★格列佛走廊
★進門先敲鑼,金銀滿大門

★這個聲龍泉是透過傳聲筒,平靜的水面上會冒出水柱,聲音越大,水柱的高度越高。

★黃色小鴨後面的小風車轉啊轉啊轉

★江戶水車,聽說好像由日本人所設計,用於靜止湖水,以腳踩踏來轉動滾輪,讓滾輪旁的箱子不斷裝水上來灌溉農田。

★在一種窄長的箱形導槽中,有許多正方形的木板,像鏈條一樣連在一起,是利用人力轉動輪軸汲水,大多用腳踏來牽拉把水提升上來,由於串連許多正方型的木板,像龍骨一樣故稱為「龍骨車」。

★貝爾話筒是利用管中的空氣來傳送聲音,由於聲音被限制在管內行進,音波遇到管壁會不斷反射以傳送到另一端

★太陽能,仔細看這些金屬支架有在轉動喔

★樹之風鈴聲

★風的體驗

★感受樹與風

★這樹滿壯觀的

★遊園小火車,假日加天氣好時,才有開放,我們等了近半小時才發現此事。

★小叮噹滑雪場,號稱全台最大室內滑雪場,占地750坪,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3 ℃~-8 ℃的酷寒。

★雪毯滑雪

★無限錯視迷宮?

★莫札特之春

★蟬蛹,小孩之前沒看過。

★琉影幻海牆?影子被停留在牆上?

★有注意到,左邊大人的腳是歪的嗎?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https://www.ding-dong.com.tw/
於1990年1月開始營運。開幕時門牌號碼為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2之1號,2009年時的門牌號碼為新竹縣新豐鄉松柏村康和路199號。此園區曾連續22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評定為特優等風景遊樂區。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地址: 304新竹縣新豐鄉康和路199號
電話: 03 559 2132

●━─────── 5:55

⇆ ㅤ◁ ㅤㅤ❚❚ ㅤㅤ▷ ↻

http://www.unieagle.com.tw/online-learning.html

★網路找【遊樂不踩雷】
https://www.unieagle.com.tw/travel.html

★【遊樂不踩雷】臉書(常常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21731951986165

★【165防詐騙事實案例分享】
https://www.unieagle.com.tw/joke/K.htm

★★疑?一個兩歲的(被虐死)的兒童,自己吸毒止痛?李耀馨律師的說法?

https://www.unieagle.com.tw/lawyer.html

✨✨4心法分享大家

避凶 (away from danger)

趨吉 (to safe)

化險為夷 (turn danger into peace)

逢凶化吉 (vary danger into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