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律採用Email分享資料  
  ▼ 便利工具
  (1) 聯鵬公版文件下載
  (2) 進出口資格查詢
(3) 信用資料查詢 - 公司及分公司資料查詢
  (4) 檢疫
  (4a)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4b) 包裝材燻蒸或熱處理廠名單
  (5) 翻譯
    (5a) 中華民國地址中文翻成英文
(5b) 中國大陸地址中文翻成英文
(5c) 將你的中文名翻成英文
  (6) 貨幣匯率-換算查詢
  (6a) 通關當旬外幣匯率表
(6b) 中央銀行美元匯率
(6c) 各銀行匯率比較 與 貨幣走勢表
  (7) 計算器 / 換算器
  (7a) 日期相隔天數計算
(7b) 最小公倍數計算
(7c) 尺寸換算- 線上度量衡單位換算表
(7d) 時間換算 - 全球時區查詢
  (8) 國際貿易 - 國際貿易交易條件
  (9) 聯鵬紙箱規格
 
聯鵬國際有限公司
www.unieagle.com.tw

統編: 25136406
地址: 23556 新北市中和區中原六街38號1樓
Address: 1F., No. 38, Zhongyuan 6th St., Zh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56, Taiwan



可能存在危險的常見物品 (需提供MSDS,確認是否可寄送)
MSDS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 ) = 物質安全資料表


說明描述危險物品
請留意以下描述,它們可能是說明託運貨為危險貨物或危險物品:
酸性腐蝕 / 鹼性腐蝕 / 易燃易感染 / 壓縮氣體 / 腐蝕性 / 易爆 / 易燃 / 傳染性 / 有毒 / 放射性 / 冷藏 / 劇毒 / 易揮發



一些具體條件也可能作為包含危險貨物和/或危險品的提示。
下面的表格列出了此類提示條件及其可能的危險。
Code 詳細條件 潛在危險品
01 化妝品 可能包含易燃液體。
02 電腦設備 可能包含使用充電電池的無間斷供電設備,話筒和油墨中的磁鐵。
03 電氣/電子產品 可能包含強力磁鐵、開關中的水銀以及包含充電電池的無間斷供電設備。
查看下文的附加電池指導  
04 電器 可能包含濕式充電電池或鋰電池。 即使電池沒有列入危險品,也必須採取保護措施防止短路。
05 醫療用品 可能包含可燃或腐蝕性化學物質、感染性物質或放射性物質。
06 電池 擁有各種大小和類型。 幾類電池被歸類為危險品,例如非防溢鉛酸電池、多種鋰電池等。 必須積極採取措施防止短路,對不適用危險品規定的電池也需採取此類措施。
查看下文的附加電池指導
07 家用產品 可能包含塗料、漂白劑、壓力噴罐以及多種其他危險品。
08 香水 可能包含易燃液體。
09 藥品 可能包含易燃液體、放射性藥物或其他危險化學品。
10 打火機 包含打火機打火機充灌燃料或火炬可能包含易燃氣體或液體。
11 氣壓計或溫度計或氣象設備 可能包含水銀。
12 水銀 或者術語「汞製劑」可能指一種危險貨件。
13 汽車零件 可能包含汽化器、輸油管或油箱,其中可能含有汽油。
14 露營設備/裝備 可能包含許多不同危險品,例如彈藥、電池、廚灶、易燃氣體、起火膠、易燃液體、取暖包、打火機、火柴 (安全火柴和萬能火柴)、信號彈、斯特諾廚用/取暖燃料 (放在插有管道並裝有液體燃料的箱子中)。
15 化學氧 可能含有製氧機。
16 毒液 (液體、粉末或其他) 可能有毒。
17 安全氣囊 可能包安全氣囊充氣筒或安全氣囊模或安全帶預緊器
18 鏈鋸以及其他電動工具 極有可能殘留有燃料。
19 建築設備 可能包含電池、CO2 貯氣瓶以及其他發電設備、汽油動力鋸或發電機和取暖設備,這其中都可能包含燃料、液體石油氣火炬、塗料、幹狀製劑和稀釋劑。
20 空調設備 可能包含壓縮氣體。
21 牙科機器/設備 可能包含危險化學物品,例如樹脂、溶劑或氣體。
22 圓筒/集裝箱/大箱 可能包含易燃或不易燃壓縮氣體。
23 飛機零件 可能包含類似燃料控制設備的物品,此類物品會殘留有燃料,必須在託運時進行管理。
24 發動機零件 可能包含汽化器、輸氣管或油箱,其中可能含有或殘留有汽油。
25 肥料 硝酸銨,有可能成為氧化劑。
26 滅火器或消防設備 可能包含受壓氣體或汽油動力設備。
27 鑽探採礦設備 可能包含爆炸物、酸性物品、潤滑劑、水銀或其他危險品。
28 呼吸機 可能包含壓縮氧氣瓶。
29 精液 可能包含乾冰或液化氣體。
30 氣體 可能含有易燃液體,例如汽油、易燃氣體或不易燃氣體。
31 冷凍貨物 (液體) 包含極低溫度下的液化氣體,必須作為危險品託運。
32 冷凍食品 可能含有乾冰。
33 打獵用品 可能包含小型軍火彈藥或其他露營相關物品。
34 製冰機 可能包含壓縮氣體。
35 實驗或測試設備 可能包含各種危險品。
36 洗衣用品 可能包含強漂白劑或氧化處理織物。
37 機械零件 可能包含粘合劑、密封劑、溶劑或其他化學物質和氣體。
38 機動設備 可能包含汽油或電池。
39 辦公用品 可能包含噴霧劑、可燃和不可燃油墨、包含充電電池的無間斷供電設備。
40 製氧機 表明含有可以產生氧氣和大量熱量的化學設備。
41 旅客服務元件 (PSU) 可能包含飛機使用的制氧器。
42 攝影用品 可能包含酸性物質、腐蝕性物質、漂白劑或有毒物質。
43 充電鑽機、螺絲起子
以及其他手用工具
可能包含鋰電池。查看下文的附加電池指導
44 冷凍設備 可能包含壓縮氣體。
45 修理套裝 可能包含粘合劑、塗料、可燃氣體或其他危險品。
46 測試樣本 可能包含任何數量的危險品。
47 調查設備 可能包含電子設備、電池、移動電源以及其他危險品。
48 游泳池和按摩浴缸化學用品
或零件
可能包含氧化劑或其他危險品。
49 工具箱 可能包含爆炸物 (機鉚)、壓縮氣體 (噴霧劑)、易燃粘合劑或塗料、腐蝕性液體等。
50 疫苗 可能用乾冰包裝。
附加電池指導
51 電池類型 現在有很多可用電池,有些在託運中被列為危險品,只能由危險品合同發件人發件。
52 鉛酸電池 常用於汽車、電動輪椅、某些電腦持續供電電源以及其他電器設備。 這些電池含有高腐蝕性酸,並會由於短路而引起火災。
53 防溢電池 經過測試並證實不會灑漏的電池可以在美國作為非危險品託運。電池及其包裝必須注明「防溢」或「防溢電池」。
54 鋰和鋰離子電池 這些電池可以是可充電或不可充電電源,常用於電腦、移動電話、照相機和其他小型電子設備。 如果摔落、擠壓或短路,鋰電池會釋放危險熱量,並有可能燃燒,使得它們在火中非常危險。
55 其他電池 儘管普通乾電池 (例如 AA、C、D 電池) 可能不作為危險品受到管制,但是如果電池和接線端沒有保護好,所有電池都可能由於短路而引發火災。
56 保護電池和接線端 當託運電池時,您必須使用絕緣材料 (例如電工膠布或將每個電池分別裝入塑膠袋內) 完全覆蓋接線端,以防止所有接線端短路。

‧短路會引發火災。
‧將電池包裝好,以防破損,並防止它們在託運期間發生偏移。
‧始終不要讓金屬物或其他會引起電池接線端短路的材料接觸電池
    例如,使用內部單獨分裝電池的盒子。
57 消防用具 不能在託運途中打開裝有電池的設備。保護可能意外打開的開關或移除電池並保護電極。

如果意外啟動,即使是諸如手電筒或可充電鑽孔機等非常簡單的設備也會產生危險熱量。
58 召回或回收電池 切勿通過空運託運召回或回收的電池。

空運服務包括 UPS全球快遞和 UPS全球藍色捷運。 
59 要修理的電子器材 諸如電腦和移動電話等需要修理的電子器材,應取出電池才能託運。




E-MAIL: mike.li@unieagle.com.tw;sales06@unieagle.com.tw;barret-chen@unieagle.com.tw;sales02@unieagle.com.tw;info183@unieag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