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空運出口禁運物品

 

下列物品一般運輸公司不運送

有些國家會禁止或限制運送其他物品。遵守各國現行政府法規與法律是寄件人的責任。我們也建議寄件人參考各國的「進口禁運物品」清單。 

一般運輸公司對於任何未提供寄件人收件人詳細聯絡資料的包裹,以及對我們來說,實際上無法運輸,或不當描述、分類、包裝或標籤或未提供必備文件的貨品,保留拒絕或暫停運輸的權利。

一般運輸公司拒絕運輸所有來源地或目的地國家的任何聯邦、州政府或當地政府法律禁止的貨品,或違反任何適用的出口、進口或其他法律,或危及我們員工、代理及轉包商、運輸工具的貨品,或對我們來說,會弄髒、污染或損壞其他貨品或設備,或實際上無法進行運輸的貨品。

並非所有商品均能寄運至全部國家。

 

回聯鵬國際首頁

 

聯鵬國際有限公司
www.unieagle.com.tw
統編: 25136406
地址: 23556 新北市中和區中原六街38號1樓
Email : mike.li@unieagle.com.tw; sales06@unieagle.com.tw; barret-chen@unieagle.com.tw; sales02@unieagle.com.tw; info183@unieagle.com.tw

出口運費平均值參考